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文档下载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校园卡自助机“自助购电”功能的通知

2014年06月05日 11:07 管理员 点击:[]

各位同学:

    为方便同学们的购电,经过信息技术中心、宿管中心的积极努力,校园卡系统已开通自助购电功能。即日起,购电方式,将由之前单一的现金购电,新增“自助购电”方式。即同学们可以在一天24小时内通过在自助机上用校园卡进行自助购电,达到给宿舍买电的目的。

该功能为国内高校校园一卡通常见的、成熟的一种购电方式,安全可靠,所有操作记录有迹可查,请同学们放心使用。

新系统开通期间如在操作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到校园卡服务中心或宿管中心咨询,或来电咨询,咨询电话:8312908

附:24小时校园卡自助机分布位置

序号

安装地点

数量

1

主校区校园卡服务中心

5

2

主校区三食堂侧门

2

3

主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2

4

庐峰校区宿管科

2

5

浔东校区食堂

2

上一条:关于2011级新生换发校园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校园卡自助机“自助圈存”充值功能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C) 2010-2014 九江学院校园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