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文档下载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校园卡网上“自助购电”的通知

2014年06月05日 11:21 管理员 点击:[]

各位同学:

   为方便同学们的购电,应广大同学的要求,经过信息技术中心、校园一卡通厂商的积极努力,校园一卡通在现有通过自助机自助购电的基础上,新开通校园卡门户网站自助购电功能。即日起,同学们可以在一天24小时内登录校园卡门户网站进行自助购电,达到给宿舍买电的目的。

   该功能为国内高校校园一卡通常见的、成熟的一种购电方式,安全可靠,所有操作记录有迹可查,请同学们放心使用。

   新开通购电方式在开通期间如在操作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咨询,或来电咨询,咨询电话:8312908

使用步骤:

(1)打开浏览器(推荐使用IE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xyk.jju.edu.cn,进入校园卡门户网站;

(2)在用户登录区输入:登录号(学号)与密码(初始密码为高考考生号后六位数,若自己修改过密码则以修改后的密码为准),身份选择:卡户,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

(3)登录成功后选择【自助缴费】,选择【项目缴费】,选择【常工用电缴费】;

(4)点击【选房间】,选择相应的楼栋号、楼层号、房间号,点击【确定】;

(5)点击【确定】,输入缴费金额后,再次点击【确定】,缴费完成;

(6)为保证缴费的准确性,请在缴费完成后,点击【当日交易流水】,如查询到相应的缴费记录,则表示缴费成功。

信息技术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一卡通圈存获奖名单(十一月份) 下一条:一卡通圈存中奖(十月份)

关闭

   
Copyright (C) 2010-2014 九江学院校园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