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文档下载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2015届毕业生办理一卡通毕业手续及校园卡余额退款的通知

2015年06月16日 15:00 管理员 点击:[]

2015届毕业生:

  首先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

  为能及时退还您校园卡中余额及顺利办理一卡通毕业手续(信息技术中心盖章),根据学校有关本届毕业生工作的时间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因各种原因推迟毕业、调整专业但尚未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调整手续的同学请持相关证明手续于6月26日前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调整手续,否则将按正常毕业生情况进行处理。

2、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毕业生的校园卡不再收回, 留作同学纪念。

3、校园卡内无余额的同学,不需要办理校园卡余额退费手续(卡内金额不多的同学,建议自行消费完卡内金额)。另外,退款只退还校园卡内余额。

4、校园卡内余额未消费完,确需退费的毕业生请持本人校园卡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各自所在校区的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余额退款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5、由于庐峰校区、浔东校区的宿舍热水系统只是以校园卡作为使用媒介,且宿舍热水系统为脱机消费,校方无法获取余额。因此,宿舍热水系统的余额结算工作由热水系统公司负责,请有需要退费的学生自行前往咨询、办理。

6、由于校园卡关联宿舍的门禁系统、图书馆通道门禁及汇文借书系统,为了方便学生进出宿舍、办理图书归还相关事宜,请各位毕业生尽可能将校园卡内余额消费完,不进行销户。所有毕业生的校园卡将在2015年7月1日后冻结,冻结后校园卡将不能继续使用。  

7、2015年11月,校园卡服务中心将会对2015年毕业生校园卡全部进行撤户操作,届时,这些校园卡用户无法恢复继续使用。

8、一卡通毕业手续(信息技术中心盖章) 请以班为单位统一办理。

9、因毕业生人数较多,退款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在做毕业生离校工作时及时通知各位毕业生,也请各位毕业生之间相互转告。其他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校园卡服务中心。

附:

办理地点

办理日期

主校区校园卡服务中心

6月24日-6月28日

浔东、庐峰、八里湖校区校园卡服务中心

6月26日-6月28日

注意事项:

1.每天办理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2:30— 5:30

     校园卡服务中心

2015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网银自助转账限额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增设校园卡补卡费收取方式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C) 2010-2014 九江学院校园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