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文档下载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卡服务指南

2020年05月15日 16:19 管理员 点击:[]

全校师生:

依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校园卡服务中心建议各位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我们提供的渠道进行线上和自助服务,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接触,最大限度地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一、校园卡充值

大家可自选线上APP充值渠道为自己和他人充值:建设银行、易校园(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或通过自助服务终端给校园卡充值。自助充值24小时不间断服务,具体操作步骤请参考附录《九江学院校园卡线上充值指南》。

二、校园卡挂失及解除挂失

挂失:登录易校园APP或通过自助服务终端自助挂失。

解挂:携带校园卡到自助服务终端上自助解挂或携带校园卡和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到校园卡服务中心人工柜台办理解挂。

三、补卡

补办校园卡需本人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护照等)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教师请通过柜台人工办理,学生可通过柜台人工办理,也可以通过艺苑餐厅内的自助补卡机补卡。自助补卡机补卡操作流程如下:

1.有身份证补卡

把身份证放置“【二代身份证】”读卡区,点击“【开卡补卡】”,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交易密码】”,点击“【确定】”,查看窗口中的信息是否正确,如果正确点击“【补卡换卡】”,耐心等待卡片打印。

2.无身份证补卡

点击“【开卡补卡】”,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学号】”和“【交易密码】”,点击“【确定】”,查看窗口的信息是否正确,如果正确点击“【补卡换卡】”,耐心等待卡片打印。

如校园卡余额不足15元,请先通过建行APP或易校园等进行线上充值后,再自助办理补卡。

温馨提示:

1、如有业务问题,请拨打校园卡服务电话:0792-8312908。

2、请前来办理校园卡补办的师生先通过一卡通APP(易校园)、自助服务终端或消费POS机先查看校园卡余额,如不足15元,请先给校园卡充值,避免在补卡期间等待过多时间。

3、请前来办理业务的师生凭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学生证、护照等),做好科学防护,戴好口罩。尽量减少面对面的交流,并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如有疑问,建议提前电话咨询所办业务流程及需要携带的相关材料。

4、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校园卡和身份证件,不可转借他人。

                                                校园卡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5日

 

 

九江学院校园卡线上充值指南

九江学院校园卡支持通过易校园、中国建设银行手机端应用APP进行线上充值,持卡人可自由选择充值应用为自己或他人充值。请注意线上充值时必须填写校园卡上的卡号(学生为学号,教师为工号,其他为个人编号)才能正确充值,线上充值成功后,如果在食堂的消费POS机上没有显示充值的金额,请拿校园卡在食堂边上的自助服务终端上点击“卡户登录”进入自助服务系统查询一下。

1、易校园

易校园是校园一卡通系统的手机端应用,具有校园卡查询、挂失、充值等功能,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支付对校园卡充值。

安装:在应用商店中查找“易校园”并下载安装。

登录: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并输入后登录。

充值:点击首页右上角的绑定一卡通,搜索“九江学院”并确认,输入“姓名”、“学号/职工号”进行校园卡绑定。绑卡成功后,选择“校园卡”→“充值”,输入金额后可选择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完成充值。

2、中国建设银行微信银行、手机银行

1)  建行微信银行

关注建行电子银行官方微信,并绑定账户。

进入“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悦生活→生活缴费→立即缴费→教育服务→校园卡充值→选择省份(江西) →城市(九江)→九江学院→输入校园卡卡号(学生为学号,教师为工号,其他为个人编号),完成校园卡充值缴费。 

2)  建行手机银行

安装:先签约建行手机银行,并在应用商店中查找“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并下载安装。

充值:登陆建行手机银行,点击 悦享生活进入“我的悦享生活”,选择“校园卡充值”,和缴费单位“九江学院”进入缴费页面,输入“校园卡卡号”(学生为学号,教师为工号,其他为个人编号)、核对“姓名”、输入“金额”、获取“短信验证码”,然后进行支付。

 

 

上一条:关于停止建行APP、建行官网等方式给校园卡充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卡业务办理所需有效证件的说明

关闭

   
Copyright (C) 2010-2014 九江学院校园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