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购电之后第二天又停电  匿名用户于2014-10-24 12:52:09 发表 已回复

我是信息学院的学生,在31栋,昨天宿舍突然没电,不知道什么原因,然后我便利用校园卡在网站内购电,充值了20元(有记录),已经扣费。但是今天早上宿舍却因为没有电费而停电,这是什么原因,我该找哪里的原因?就算是我的钱没有充进去,为什么我的校园卡还是扣费成功?既然扣费,为什么又会因为欠费停电,只是一天的原因,我昨天交电费时上面显示是还有电费,请问有可能在一天之内用完20块钱的电费吗?我希望能有公正的解释。而不是学生的钱就这样平白无故就没有了,如果我昨天充值的是100呢?那就这样消失了吗?
回复:宿舍购电之后第二天又停电  回复人:xyykt 回复时间:2014-11-03 09:43:28

关于校园卡缴电费而没有到宿舍的问题请到学校宿管中心(韵达快递所在楼的二楼)咨询。另外,自助缴电费时所看到的电量不是实时电量,不能以此为准。如需要了解详细的用电情况也请到学校宿管中心咨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