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文档下载

你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服务指南

校园卡挂失指南

2014年06月07日 20:31 管理员 点击:[]

校园卡不慎遗失,可通过挂失暂时停用校园卡,任何人不能再用该卡消费。找到遗失卡之后可以解除挂失,继续使用该卡。有三种方式可以挂失校园卡,网上挂失、办卡处挂失和自助机挂失。

1.       网上挂失: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xyk.jju.edu.cn/进入校园一卡通自助服务系统,在用户登录处输入学号与密码(大一新生校园卡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数),身份选择卡户,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登录成功后选择“卡户挂失”点击“挂失”输入查询密码点击“挂失”即可挂失。

2.       自助机挂失:在自助机上点击“卡户登陆”选择“个人编号”输入个人编号(学生学号)并点击“确定”点击“卡片挂失”点击“挂失”输入交易密码点击“确定”,或:

3.       办卡处挂失:在工作日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到各校区校园卡办卡处办理挂失。

 

上一条:校园卡解挂指南 下一条:校园卡改密指南

关闭

   
Copyright (C) 2010-2014 九江学院校园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