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文档下载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2011级新生换发校园卡的通知

2014年06月05日 11:09 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学院:
  近期开始办理2011级新生临时校园卡换正式校园卡的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新生校园卡初始密码为个人高考考生号的后六位数,校园卡具有消费保护功能,当日消费累计超过25元或一次收消费满15元,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消费。
  换卡时间:2011年9月26日起至30日止
  换卡地点:主校区在校园卡服务中心、浔东校区在浔校区网管部(图书馆一楼)。
  新生换卡流程安排
  为了保证换卡工作有序进行,信息中心按每学院配备专人一对一服务,具体流程为:
  1、新生各班换卡的时间安排表;
  2、各二级学院学生科老师将新生换卡时间安排下发到各班,并将各班的联系人(1~2)及其联系电话反馈信息中心校园卡服务中心;
  3、新生各班联系人提前回收好本班所有的临时卡(将自己的姓名粘贴在校园卡背面),根据新生换卡时间安排表到各校区的校园卡服务中心换发;
  本次不换发手机形式的校园卡,手机形式的校园卡换发以自愿和免费为主,凡是没有换到正式校园卡的同学请交一张一寸彩照到各换发点,照片背后写明学院、班级、姓名。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各校区校园卡服务中心。
  特此通知。

上一条:系统升级中,暂停使用!!! 下一条:关于开通校园卡自助机“自助购电”功能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C) 2010-2014 九江学院校园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