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文档下载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在学生宿舍热水洗浴中使用校园卡有关事项说明的通知

2015年03月05日 09:01 管理员 点击:[]

各校园卡用户:

    去年下学期,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庐峰校区和浔东校区正式上线宿舍浴室热水洗浴系统。以校园卡为使用媒介,利用被分配的独立小钱包,在水控公司设置的充值处进行充值后就可以在宿舍浴室刷卡进行热水洗澡。由于考虑到宿舍浴室的复杂环境,以及保障热水洗浴系统的稳健运行,洗浴时的校园卡刷卡采用目前普遍采用的脱机消费模式,消费流水不上传服务器保存。因此,宿舍热水洗浴系统的数据库没有相应的消费记录,以及小钱包的余额。这样,一旦校园卡丢失,校园卡小钱包的金额无法找回。为了保证资金的安全,防止丢失造成较大的损失,建议每次充值较少金额,比如5元,10元,希望广大用户相互告知。

 

                                                     信息技术中心

   2015-3-5

上一条:关于增设教工校园卡消费限额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网上自助绑定银行卡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C) 2010-2014 九江学院校园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