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文档下载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增设教工校园卡消费限额的通知

2015年03月18日 14:58 管理员 点击:[]

各位老师:

       为了保障校园卡里资金的安全,避免校园卡丢失造成较大的损失,应广大老师的要求,从4月1日起增设消费限额。单笔消费限额为50元,每天累计消费限额为100元,超过限额的消费需要输入交易密码才能正常使用,交易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码的后6位数字,如有字母,以“0”代替(如身份证后6位数字为“67890A”,默认交易密码为“678900”)。因有部分教师没有登记身份证号码,如果使用默认密码不能正常使用,则请使用6个“0”。希望广大教职工相互告知,并请妥善保管好校园卡及密码。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校园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312908。

 

附:校园卡改密、挂失、解挂操作指南

 

                                                        信息技术中心

                                                         2015-03-18

上一条:关于调整教工校园卡消费限额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学生宿舍热水洗浴中使用校园卡有关事项说明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C) 2010-2014 九江学院校园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