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文档下载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教工校园卡消费限额的通知

2015年04月29日 14:17 管理员 点击:[]

各位老师:

校园一卡通系统为了充分保障校园卡用户的资金安全,避免因校园卡丢失给用户造成较大的损失,设置了每餐及每天的消费限额,超过消费限额需要输入校园卡密码才能正常使用。自消费限额设置以来,部分教职工用户反映消费限额设置过低,使用校园卡进行消费时输入密码的次数过于频繁。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方便用户使用,经研究决定,现对消费限额做出如下调整:

 

1、每餐的消费限额由现在的50元提高到200元。

2、每天的消费限额由现在的100元提高到200元。

 

请广大教职工妥善保管好校园卡及密码。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校园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312908。

 

信息技术中心 后勤服务处

2015-04-29

上一条:关于增设校园卡补卡费收取方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增设教工校园卡消费限额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C) 2010-2014 九江学院校园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