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文档下载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一卡通APP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19年06月19日 08:28 管理员 点击:[]

各校园卡用户:

为了更加方便校园卡用户办理校园卡有关业务,学校推出一卡通手机APP(易校园)软件,提供校园卡挂失、密码修改、交易明细查询、余额查询、校园卡充值(支持微信、支付宝)等一站式服务和消息实时提醒等功能。其他如扫一扫、付款码、缴电费、四六级报名费等功能会陆续上线。欢迎师生们下载、安装使用,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下载安装

1.   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市场- 查找“易校园”- 安装

2.   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

微信图片_20181106165358

1 易校园二维码

二、注册、绑定校园卡流程

1.输入手机号码,用户密码,获取验证码,完成注册,如图2所示。

2.登录易校园,进入首页,直接点击右上角的“绑定校园卡”,输入搜索“九江学院”点击确认,然后输入“姓名”“学号或工号”进行校园卡绑定,绑卡成功后可以开始具体的应用使用,如图3,4,5所示。

      

           2 易校园注册                       3 选择“九江学院”

 

     

 图4 绑定校园卡                           5 绑卡成功

 

三、校园卡充值

首页上方选择点击“卡充值”进入充值页面,可自己输入金额或点击固定金额,选择支付方式并确认完成支付,即可完成在线充值,充值金额实时到账校园卡,具体操作如图6所示。如充值高峰期遇延迟到账或者有其它问题需要了解解决的,可在工作时间内咨询8312908

 

6 校园卡充值

 

 

 

信息技术中心、财务处
                                                           2019-06-19

上一条:关于校园一卡通APP开通学生宿舍购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款及销户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C) 2010-2014 九江学院校园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