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文档下载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一卡通APP开通学生宿舍购电的通知

2019年08月31日 10:53 管理员 点击:[]

 各校园卡用户:

    为落实《九江学院关于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的实施方案》,便利校园卡用户日常业务办理,经信息技术中心、宿舍管理中心和一卡通厂商的努力,在校园一卡通APP(易校园)上已开通自助购电功能,欢迎大家使用。另外,校园一卡通门户网站上不再支持主校区宿舍的购电功能,其他校区依然可以通过一卡通门户网站购电;圈存机上的自助购电功能保留。如有疑问,请咨询校园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312908。

 

信息技术中心、宿舍管理中心

2019-08-30 

附:自助购电步骤

1.首先登录易校园,然后按照如下步骤操作:

(一)                      (二)                      (三)

 

   (四)                    (五)

 

上一条:关于校园一卡通APP开通英文版充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一卡通APP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C) 2010-2014 九江学院校园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