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文档下载

你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服务指南

校园卡改密指南

2014年06月07日 20:27 管理员 点击:[]

    校园卡本身具有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对校园卡上的资金起到一定程度的保护作用。目前校园一卡通系统提供三种方式对校园卡密码进行修改,具体如下:

方式一:人工方式

在校园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校园卡用户带上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到相应校区的校园卡服务中心由工作人员重置密码。

方式二:圈存机(自助服务终端)改密

方式三:网上(自助服务系统)改密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xyk.jju.edu.cn/进入校园一卡通自助服务系统,在左上角用户登录处输入学号与密码(大一新生校园卡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数),身份选择卡户,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登录成功后选择“修改查询密码或修改交易密码”——>点击“修改”按钮——>输入旧密码、新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确定”即可完成相应密码的修改。

上一条:校园卡挂失指南

关闭

   
Copyright (C) 2010-2014 九江学院校园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